PUPPYpop

痛苦留给虚构 快乐留给现实

弋凡✘你

依旧情话copy自微博
下面正文

       


           嗯?女友醉酒视频??

  

          他刷微博时突然看到这个  看了你一眼 发现你正专注于电视剧

       悄悄摁了静音  犹犹豫豫地点开之后   他一路都是忍笑下来

       同时却也发现天下的女友醉酒好像都差不多  都比平常可爱一万倍 而且语出惊人

        他突然想起了你上次去和朋友吃饭 结果醉得一塌糊涂之后和朋友一起站在酒店门口等他的场景

       明明醉得直线都走不了  还偏偏绕着门口喷泉一圈一圈地绕  用你朋友的话来说 直的不行那就弯咯 

        和你朋友道别之后  他把你扶进车  在副驾驶用安全带系好   

       至于为什么不把你放在后座让你好好睡一觉  是因为他对比了一下乱打方向盘和突然蒙眼之后的打喷嚏次数  

        副驾驶   更佳.....

      也许是因为刚刚跑太久了  以至于她到现在都没有侃大山  捏方向盘 换档的现象

       他舒了口气  神经开始不在警惕  甚至都摁下了音乐播放键  

       就在这时   你开始有点不舒服的小声哼哼  而他满脑子都是你终于不闹了下次再喝醉的时候应该先拉你去玩个老鹰捉小鸡什么的想法  根本没注意到你      于是......

      “我x !!   宝贝儿你干嘛呢  别别别  住手住手  别踹我啊 !! 车车车! 红—灯——啊!!”  

      10米的摇方向盘+拳打脚踢  一辆SUV硬生生学起了维密走秀  要是有个无人机拍下来  那绝对是如蛇形般蜿蜒到那根实线内

      算是劫后余生   但他很想把驾驶证往你脑壳上敲两下   告诉你这分数可不是开玩笑的哥可受不起

       一转头却发现你好像真的不舒服    皱着眉头还捂着肚子

       不舒服了??   趁着红灯的空档  他摸摸你的头问道

        肚子...肚子胀....en....不舒服....

       看来是吃太多胀气了   可这个点  药店也关门了  他想着    唯一的办法也就只有.......

某公园旁停好车

          来来来 宝贝儿 还有一段路  我们走回去  给你消化消化
      

         你被他半架着摇摇晃晃地出了车之后微眯着双眼

    
       Emmmm..  之之..你怎么来了  

      ???  !    什么鬼??

        仿佛没有注意到他满脸的惊讶  你对他碎碎念着  

      
       之之啊   大脸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我是不是喝..嗝..   喝太多太多了  他就让你送我...emmm送我回去啊  ...

       他无奈地笑了笑  
    
       宝贝儿  我...

       别! 你一巴掌毫不留情地糊上了他的嘴   杰大  我是您的粉丝  但您不用真的按照备忘录里面的内容录   太羞耻了  还是正常点吧 

       这一口气说得  行云流水   还外带了个鞠躬   只是差点因为中重心不稳而跌死罢了

       他扶着还在嚷嚷着让然姐和边大一定要好好过的你  走在回家路上  满脑子都是备忘录  羞耻  杰大    ... 

        不对!这小家伙私下根本没见过杰大啊   每次漫展都是自己陪你去的  顶多抢个前排实在不行就坐在他肩上用手机放大看

       所以  哪儿来的羞耻...哪儿来的录音...他抽出一只手使劲儿拍了拍脸    自己真xx傻  连你的酒后胡言乱语都信了

         然姐啊  又是一个猝不及防  你把他的手紧紧握在手心   

       你和边大一定要好好过啊    边大这么好  不...你们俩都那么好.....  还有嗝!  千万别喝酒   别喝假酒... ...我和弋凡 就是我喝假酒喝着喝着他就不要我了呜呜呜呜呜.....他不要我了...呜呜哇哇哇啊啊啊........

        你哭丧着张脸   空旷的公园回荡着你时而女破音时而男哭腔的声音  民间版葬礼进行曲      这比喻一点儿都不为过  

        这时他突然想起自己超话里的一张表情包   忧郁使我的手像个八爪鱼  盖上了我的脸  

       况且他现在不止想念八爪鱼  还想麻烦它把自己弄死   这样就算监控拍到他  也死无对证了

       可事实是  没有八爪鱼  只有一个现在已经哭累了靠在他肩上吸鼻涕的你 

      宝贝儿

      嗯...  你把头埋在他颈处 闷声回应  

    今天月亮好圆啊.....    假装自己是李白ing  

    只要能转移注意力别把鼻涕擤在我衣服上就好...  他想着

     
     嗯.. 你依旧没有抬头  弋凡  ...这么..emm...这么些年在北..北京..有时候总觉得自己活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emmmmm?今天终于要跳过逗比环节改煽情了??他心想着  用手顺了顺你的背  

      不像自己 那像什么

      像你老婆

   
      说完还在你脖子上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

       如果现在有鸡蛋的话  敲开摊在他脸上  大概.........七分熟...

      宝贝儿 你知道你.......    嘘!你突然煞有其事地一声吓得他还以为要丧尸围城了

        你不用说!我知道我最可爱了...  你5.0倍大的脸在距离他脸只有0.2公分地方晃来晃去  带着一口酒味 慢条斯理地说着     而且  我不仅可爱




     




               我还可爱你了......  可爱可爱你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