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pop

痛苦留给虚构 快乐留给现实

没营养观后感 之 ......《空气侠》

一路胡说八道  这东西应该也没人看  .....那我就放心大胆发了................

正文

      

            一开始当然是因为 大脸才看的空气侠  上映那天向同学借了会员  一路快进看完了  知道了个大概  暂时性让我得到了一丢丢的满足感  刚刚从头到尾又看了一遍  然后又看了两个彩蛋解说  惊奇了一把原来电影里面有二十几个隐藏点 

我我我我我居然只关注了江浩宇  这说明了什么!太爱他!!

    

       不...是他的声音!!  这种傻男主(说着说着就满嘴跑火车了) 

  

      ......挺不错的呀  默默守护型  就是不太敢表明自己心意啊(说白了就是怂  嗯?为什么不明说  因为我也怂啊)

         这个片子的开头就很刺激 

       应该是插了个续  是为了引起读者兴趣 让你能在开头就坐住 万事开头难嘛  这一开始坐住了  后面垃圾一点也没关系 

         当然我们都知道这部片子全程无尿点(反正我是没有哈哈哈)

         好!以上都是我们语文老师教的  与本人无关....(我是个极度....良心的人... 老师说过要学以致用...语文老师你看到了吗  我正在用...虽然我可能记错了) 

             此时应该打个板 我们再次回来  先聊聊男主 江浩宇同学  dei  大脸配的   dei那件黑色 +  疑似两边麒麟臂龙图腾的毛衣  +  衬衫   就是这么眼熟  

             大脸 我看过了 你和他之间除了差副眼镜  还差了大长腿超能力厚刘海和若隐若现的胸肌    (好了我错了 自罚跪出我爱你 ) 

          女主....想不起名字了  只记得她的刘海似乎比江浩宇的还厚重啊(kk 我也知道我关注的点从来都很有问题)   一个爱笑热心的女生  一个从头到尾可能都不知道真相的人  

           突然回到了很久以前  看柯南的时候  有一集小兰和吃药长大了的柯南在饭店吃饭却遇谋杀案  小兰的善解人意让原本的约会吃饭成了一人的漫长等待 

           影片里江浩宇去救妈妈的时候也会时不时的穿插一点女主等他的场景  如果  我是说如果  江浩宇能顺利打败反派救出母亲  他会怎么和女主解释  是不是一段还没开始的感情就会被这么无情地掐灭(瞎yy  娱乐而已)

           其次想说说江浩宇的麻麻和反派   都是一个孩子的家长  麻麻操心儿子学习  不想儿子报考警校  她怕  怕以后儿子也离开他  怕白发人送黑发人  这份悲痛她承受不起   丈夫已经撒开她的手了  她不想更不敢让儿子也有这样的前兆  儿子是她在这世界唯一的念想   这时又联想到了最后他妈妈死活都要去挪到儿子身边  也许她想问问儿子你怎么样  或许她想说儿子你快走别管我了   又或者......她只想在踏上黄泉路之前再好好看看儿子  最后那段真的感动死我  (此段听《时间都去哪了》写出  可能bug  见谅见谅)

            再来看看反派刘超   一个好好的父亲  为了救女儿 不惜去抢银行   但又因为江浩宇从中阻挠   使他无限延长了去医院的时间   女儿晓雨也不幸去世  伤痛万分的他把这一切归根到江浩宇身上  他恨他  连女儿最后一面都没见到  所以他要报复  让江浩宇也尝尝失去亲人的滋味    可他到死都不会想到  当初是这个让他如此痛恨的人救过晓雨的命 也许江浩宇让他耽误了他去医院  但刘超有没有想过  他的行为本身就是错误的   或许他想过挣扎过 可是为了年幼的女儿  他也别无选择   其实注意到细节的同学们知道  在刘超被追捕的时候   那辆警车差点撞到只小狗  刘超那时义无反顾地去保了它  确认没事之后才继续逃跑   只能说  造物弄人  天要让他成最后反派  那是十个好品质都挡不住的   最爱什么夺走什么  随后黑化  (瞎说ing)

关于结尾  
             结尾真的很出乎意料   和一般中式大团圆结局有所区别   这个结局告诉我们不是所有super  man  都是救世主   有些事情  一旦做了  就要付出代价   当刘超指责江浩宇时  江浩宇也在质问自己  当初的英雄行为难道都是自以为是地害人吗   是他害死了晓雨吗  那么可爱的小女孩  是他害死的.....  直到最后 都没出现什么主角光环  母亲重伤还没醒  女主他更是无暇顾及   这时镜头从医院切了家里  江浩宇把那套衣服放回了箱子   或许他明白了   欲扛担子必承其重   有些事情    你有解决它的能力还不够  往往更重要的是后续遗留问题   如果处理不好还硬要掺和  后果不堪设想  

           

          少年江浩宇那时候决定不再做自己所谓的英雄梦   那么你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