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pop

痛苦留给虚构 快乐留给现实

弋凡✘你 字数少了点

关于 破梗


某天  他一脸兴奋还有半分志在必得的感觉 坐到正在看综艺的你的身边

“有时候我觉得我真自私 ”  某凡假装很感慨

“..............”  沉浸网综

“宝贝  宝贝??!” 

为了引起你的注意  他愣是不惜生命危险用大脸挡住你的视线  

然后委屈巴巴地说道   

“我现在连网综都比不过了吗” 

说完还把手伸进你的水杯里沾了点水在脸上抹了两条痕  

企图化水痕为泪痕 

你机械地看着他作完   缓缓开口  

你自不自私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现在  死!定!了!!

你一边抄起拖鞋一边控诉这一切      然后就是一顿追杀  

你!挡我追剧!

还玷污我的水!!

你!你别给我跑!

我怎么喝啊!!

臭大脸!你别给我躲!!!


于是   情话没套路成   反倒家里上演了一场说来就来的世纪大战.......




关于不解风情  (此段子仅用于玩笑  不对游戏任何评价)

弋:   宝贝  你就像款游戏

你:   什么游戏? (兴奋脸  (∗❛ั∀❛ั∗)✧*。)

弋:  我的世界  (得意脸+内心OS: 这下还不被撩到?)

你:   (很好地诠释了笑容逐渐消失 )  感情我在你这儿就是堆方块???!





某天下午  

你和他窝在沙发上  一个玩游戏  一个刷微博

你:   哎~这也太感人了吧  王小波的情书  啧 这是得多爱他妻子啊

一番瞎感慨完了之后  你发现他根本没有想接茬的意思 

或者说   他现在全部的注意力只有 

first kill     double kill     ...

你噘了噘嘴   像是不死心地问

在你心中  我很重要吗


没想到的是    他回答得超级快  


在游戏专业术语和 与女朋友对话之间切换得游刃有余

不过更没想到的是    

你:  我很重要吗

弋:   当然啦   多重都要啊   就凑合过呗   还能离了咋的 

于是...  抢手机拔网线摁屏幕了解一下 (以上行为不可模仿   仅剧情需要 )




评论